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跳进自由人市场 有可能夏天放弃现有的合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9:15

  尽管接受了一次手术并且仍未完全恢复,但火箭中锋姚明并没有放弃今年夏天跳出现有合同的可能,而影响姚明决定的最大原因就是新的劳资协议。

  姚明表示:“我现在并没有确切答案,不过做出任何决定之前,我都会和经纪人仔细谈谈,但我不会放弃选择跳出合同的权利。”不过,他也强调:“休斯敦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的家在这里。”

  明年夏天旧的NBA劳资协议就将到期,目前NBA球员工会已经与联盟展开新一轮的劳资协议谈判,按照NBA老板们提出的建议:新的劳资协议将取消中产阶级条款,而且把最长合同年限限制在4年,这使得今后球员的新合同的薪水和年薪都会被削减。

  姚明与火箭还剩1年的合同,如果姚明今年夏天不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话,那么下赛季他的薪水将达到1770万美元。但如果等到明年,按照新的劳资协议签新合同的话,这个损失就大了,所以从这方面来说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新的合同,会比明年夏天更有价值。

  (王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