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亚冠非赢不可 长春九死一生再败将提前出局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3月30日09:21

  长春再败提前出局

  让重庆球迷多少有些牵肠挂肚的金尼,本赛季在长春亚泰似乎没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今天下午,背水一战的长春亚泰将在客场迎战全北现代,再败将提前两轮告别亚冠的亚泰,以及迫切需要证明自己的金尼,能否实现双重救赎?

  亚泰九死一生

  两队上周交锋,全北客场稍嫌侥幸的一球小胜,沈祥福也承认全北的实力的确略强于亚泰。但本场比赛亚泰必须全力争胜,取得平局也只能延续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输球更将提前两轮出局。

  在首轮中超被“雪藏”的金尼,曾经在亚冠面对印尼佩西普拉时上演帽子戏法,不过那场比赛因为对手实力太弱,几乎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沈祥福目前对金尼的使用也显得比较谨慎,哥斯达黎加人在今晚出战全北的机会不小,他也必须抓住这样的机会表现自己,证实自己上赛季在中超的抢眼表现并非偶然。

  伴随着中国球员冯潇霆在全北的主力位置越来越稳,届时冯潇霆与金尼的对话,也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

  鲁能非赢不可

  与亚泰几乎处境完全相同,今晚出战亚冠的山东鲁能也只有取胜才能保有出线希望。唯一不同的是,鲁能今晚将是主场作战,而且挟中超首轮4:2力克杭州绿城之威,鲁能拿下浦项制铁的希望更大。

  不过鲁能也丝毫不敢乐观,主力门将李雷雷伤停,崔鹏黄牌停赛,而浦项方面则完全摆出一副“决战”的姿态。他们在上周末的K联赛中竟然雪藏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只有门将和左边后卫两个位置派遣绝对主力,其目的就是为了提前确立亚冠出线优势。主帅奥利维拉明确表示,“亚冠比国内联赛更重要,在面临选择的情况下,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亚冠。”

  此外,已经抵达济南的浦项,带来了除薛琦铉(受伤)以外的全部主力,上轮停赛的队长黄载元复出,被国家队征召的安泰银在内的三名国脚也悉数归队,这对鲁能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噩耗”。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