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夏季十大目标:4000万先生领衔 挖国米天才

阿尔维斯
2/10

阿尔维斯

2010年03月30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9、迭戈·阿尔维斯

  球队:阿尔梅利亚

  位置:门将

  门将位置要引援不再是AC米兰的秘密,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除了马德里竞技的阿桑霍之外,现效力于阿尔梅利亚的迭戈·阿尔维斯也是红黑军团的意中人。这个赛季,迭戈·阿尔维斯在阿尔梅利亚表现出色,引起了许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除了AC米兰,包括利物浦、皇马在内的球队都对他有兴趣。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迭戈·阿尔维斯有两大优势让他们最感兴趣:一个是他在门前的实力,在西甲赛场上,面对巴萨的强大攻击力,他也能做出多次精彩的扑救;一个是他拥有意大利护照,不会占据球队的非欧盟球员名额。虽然《阿斯报》曾报道称迭戈·阿尔维斯已经单方面同意加盟红黑军团,但阿尔梅利亚俱乐部并不想便宜卖掉他。《阿斯报》透露,迭戈·阿尔维斯现在的身价高达14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