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国乒小将恋情曝光 张继科刘诗雯被曝“情侣档”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9:24

  晨报讯 刚刚在乒乓球亚洲杯上称王封后的国乒小将张继科、刘诗雯被曝是“情侣档”。

  从去年到今年,国乒队内婚恋的话题不少,除了马琳的离婚官司及王皓与彭陆洋的恋情外,据传,张继科与刘诗雯两位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秀也正处于热恋中。

  此前,刘诗雯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孔令辉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这组队员年龄比较小,但据我所知,可能也有两个在谈恋爱。”

  另有媒体报道称,张继科和刘诗雯在2003年、2004年相继进入国家队后不久便擦出爱的火花,尽管随后张继科违反队规被遣返回省队,但刘诗雯选择了坚守爱情,由于恋爱并未影响成绩,国乒对这对恋人目前采取默许态度。(南都)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