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月大片连轴转:姚明主要夜宴 浐灞队与狼共舞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26

  《夜宴》 主演:姚明、叶莉、肚子里的宝宝

   姚明和叶莉的宝宝还未出生,就先来了个“慈善胎教”。昨天,姚明基金会慈善晚宴在休斯敦美术馆举行,休斯敦地区社会各界名流350多人出席晚宴。晚宴最低门票为500美元,仅此一项就能募集到15万美元的善款。此外还有很多拍品,其中不乏姚明的私人物品。姚明在晚宴上宣布,由姚明基金会捐款在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兴建的三所希望小学已经竣工,另外三所希望小学今年夏天就可以建成,其中有一所在非震区。挺着大肚子的叶莉全程陪同在姚明身边,她身穿一件宽大的中式旗袍,孕味十足。

  《搏击俱乐部》 主演:比基尼美女

  想看看美女打架是什么样子?街头上抓脸扯头发、乱挥王八拳的打法自然不雅,拳击场上你一拳我一拳也太过刚硬。当一群身穿比基尼的美女,翻滚于泥浆之中进行搏击,摔倒之处,溅起泥浆一片,岂不是更有看头。前天海口就上演了一场泥浆搏击赛。

  泥浆搏击起源于西方,本为美容的一种方式。据传公元前51年,埃及艳后曾下令工厂为她搜集死海泥巴供她专门使用,结果美容效果奇好。后来风靡欧美,并发展成为一项时尚的贵族运动。

  《与狼共舞》主演:陕西队、球迷

  反赌过后,中超联赛缓了口气,市场回暖。首轮比赛共有17万6500名球迷涌入现场,场均2.21万人次的数字也刷新了联赛首轮上座纪录。陕西力压北京夺得“票房冠军”。在引进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以及前国米巨星卡隆后,“西北狼”陕西队被称为中超“银河战舰”,他们与大连实德之战吸引了多达49000人现场观战,是当之无愧的金牌球市。本周绿城也将迎来首个主场赛事,在一干强援加盟后,黄龙也有望重现昔日盛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