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巴斯克神塔2射1传 毕尔巴鄂4-3险胜桑坦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09:27
  新华网马德里3月29日电 西甲联赛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于29日进行,毕尔巴鄂竞技队坐镇主场4:3击败桑坦德竞技队,排名升至第六。

  为毕尔巴鄂竞技队攻入两球的略伦特赛后表示:“我们非常想重新回到冠军联赛中,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作为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外援球员的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迫切需要以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来证明球队的实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与第四名马略卡队只差2分,距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仅有咫尺之遥。

  开场第14分钟,略伦特头球建功为主队先拔头筹。4分钟后,略伦特又助攻队友托克罗攻入一球。随后,两队轮番进球,主队凭借略伦特的再度破门和苏赛塔的关键进球以4:3险胜。

  本场失利后,桑坦德竞技队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位,他们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