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CBA季后赛还是流行横扫 八一双鹿不气馁盼来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35

  许钟豪是八一双鹿队本赛季年轻人的杰出代表,虽然被横扫出局,但他的言词中没有丝毫气馁。“季后赛没有打出我们真正的水平。感谢阿指导给我们足够的机会。这个夏天我们会加强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来年的联赛我会给阿指导和大家一个惊喜,”许钟豪说。

  发布会结束了,球馆外仍然有球迷在等候。阿的江出来时,大家一拥而上,把他围在了中间。“阿指导加油!我们明年再来!”“我们永远支持八一队!”球迷们喊着。阿的江的脸上带着笑容,给这些球迷签名成了本赛季他的最后一项工作。

  要说,季后赛首轮的关键词便是横扫,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战罢,广东、新疆、广厦分别战胜对手,都以3:0的总比分完成横扫而成功晋级。

  原本期盼上演的军粤大战,却最终只以3:0收场,全运会上的激情一战,如今只能出现在记忆中了。虽然李春江从不提“横扫”二字,但广东队全队上下无疑都想尽快结束C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养精蓄锐备战半决赛。

  而广厦队则将传统强队江苏队横扫出局。这也是广厦队历史上的新突破,更是浙江篮球征战CBA15年以来所创造的最佳成绩。

  另外,新疆横扫福建似乎并没有什么悬念,只是谁也没想到福建队遭受了一场 “屠杀式”的比赛,首节福建队就落后了22分,之后落后的分数甚至超过了40分。坐在替补席上的“战神”刘玉栋只看了两节比赛就离开了赛场。78:110,福建队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而这恐怕是他作为队员的最后一个季后赛了。

  而CBA季后赛第二轮四强目前呈现出了三缺一的状况,上海与辽宁的肉搏战成为季后赛首轮最后的悬念。目前季后赛首轮唯一没有结束的是上海与辽宁之间的对抗。本周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