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伊布并肩小烟枪 皇马全能司令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30日09:41
点击查看本轮西甲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本轮西甲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结束了所有比赛。榜首两强继续着前进脚步,伊布的进球帮助巴萨拿下主场龙马洛卡,皇马则3比2逆转马竞称雄德比战。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比利亚雷亚尔3比0痛宰塞维利亚,而瓦伦西亚则爆冷0比3不敌升班马萨拉戈萨。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阿尔梅里亚输给了奥萨苏纳,但迭戈-阿尔维斯却在12码前战胜了伊朗后腰内科南。内科南主罚的点球,被巴西门将飞身化解。下赛季迭戈-阿尔维斯很有可能加盟皇马,届时他将成为“卡西利亚斯背后的男人”。

  后卫:迪奥戈(萨拉戈萨)、雅罗西克(萨拉戈萨)、普约尔(巴塞罗那)、阿尔韦罗阿(皇家马德里)

  皇马时代的迪奥戈,曾被打上水货烙印。但在罗马雷达球场,乌拉圭人却是萨拉戈萨右路的绝对主宰。迪奥戈的进球是本轮西甲最佳进球之一,乌拉圭人在禁区弧内左脚轰出世界波,前皇马老门将塞萨尔目瞪口呆。

  另一个让塞萨尔目瞪口呆的萨拉戈萨后卫,是冬季转会期刚刚加盟的雅罗西克。尽管雅罗西克最擅长踢后腰,但萨拉戈萨主帅盖伊却把他放在了中卫线上,以彻底发挥捷克人的经验和大局观。在完封瓦伦西亚攻击组合的同时,雅罗西克还用一次相当艺术的门前抢点帮助萨拉戈萨攻入本场第三球。这名前切尔西球员,在西甲赛场上很快就找到了感觉。

  马洛卡是西甲主场第三强的球队,门柱和普约尔一起封杀了这头主场龙的进攻火力。伊布的进球,同样要感谢巴萨队长。普约尔角球进攻中捅射被扑,神塔小禁区内将球送入空门。在本赛季普约尔出场的比赛中,巴萨获胜概率高达78%。

  阿尔韦罗阿向来不以攻击力见长,但本赛季他已经两次攻入单刀球。与对阵赫雷斯一役中收获处子球时一样,阿尔韦罗阿右路反越位后直插马竞禁区。前皇马B队队长连续两个假动作晃晕马竞中卫多明戈斯,并轻松将球送入网窝,这是他第一次在伯纳乌收获进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