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足球联赛雷人一幕 边裁被打凶手竟是主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03月30日09:42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在日前进行的一场阿根廷乙级联赛中,因为对判罚产生争执,主裁判阿马托和边裁雷布斯西尼竟在中场休息时将另一名边裁兰达打成骨折。

  骂主裁收黑钱 一边裁中场时被打骨折

  这起闹剧发生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拉马德里德队与卢汉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后,3名裁判一如既往地回到裁判员休息室。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对另一名边裁兰达的判罚非常不满,一回休息室就为上半场的判罚问题大吵起来,兰达也毫不示弱,大骂主裁阿马托收了贿赂吹黑哨。阿马托大怒,他和雷布斯西尼联手对兰达一顿拳打脚踢。兰达左眼下方骨折,不得不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救治,也因此缺席了下半场。

  下半场少一边裁 赛后警察带走两“凶手

  荒谬的是,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在下半场还继续执法。比赛在只剩两个裁判执法的情况下照样踢完了下半场45分钟。《号角报》透露,赛后,打伤兰达的边裁雷布斯西尼立即被警方逮捕,而参与殴打的阿马托也被暂停了裁判资格,将接受司法部门的调查。阿根廷媒体对这起闹剧也感到哭笑不得:“阿根廷足坛发生过很多奇怪的事,但像裁判打架还真是罕见,足球太疯狂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