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劳师征韩国 遭遇“寒流”的几率相当大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9:43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这一场亚冠怎么打?“摆正位置、集中精力、兢兢业业、坚持到底。”出征前,唐尧东收到了胡葆森发来的短信。一场胜利只换来一夜宝贵的假期,昨日上午,建业将士经北京转机抵达本轮亚冠比赛地韩国水原。

  2∶0,航海破帆,除了实在的3分外,河南建业将士还无奈收获了疲惫。3月31日,河南建业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中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水原三星。一周前,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前提下,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尚且0∶2完败,此番出征韩国遭遇“寒流”的几率相当大。

  小组赛前3场,河南建业与3个对手轮番较量一圈,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实际上这轮客场与水原三星比赛是背水一战。若要想维系一线晋级梦想,这场比赛拿1分是底线。中超揭幕战,唐尧东便大胆使用了轮换制,让后防中坚米洛斯和张璐等人轮休。

  虽说球队在亚冠中成绩欠佳,可河南球迷的热情却十分高涨,据了解,本场比赛至少有上千名球迷走出国门,通过水路、航空等不同方式前往韩国,为子弟兵营造“宾至如归”的比赛氛围。日前,亚足联公布了河南建业本轮亚冠比赛的裁判名单,来自泰国的碧朗为主裁判,碧朗大赛经验丰富,曾经执法过1998年世界杯,1996年奥运会和1997年联合会杯决赛的执法工作让他声誉鹊起。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