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访百龄坛球星占文尼斯 难忘94年那记“信天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09:45
占文尼斯
占文尼斯

    搜狐体育讯 占文尼斯(Miguel Ángel Jiménez)是第二位接受访问的韩国百龄坛冠军杯参赛球星,看看他的剖白:

  哪里是最喜欢的球道?

  难以回答,因为很多,有Carnoustie、Royal Birkdale and Turnberry 、美洲Shinnecock Hills和西班牙El Saler。

  你最欣赏的球员是谁?

  活士(Tiger Woods),他的纪录十分厉害。

  你最精彩的击球?

  1994年在Valderrama 的Volvo大师赛,我用三号杆打标准五杆的第17洞,球儿直飞球洞猎得「信天翁」,使人难以忘怀。

  会怯场吗?

  不会,有时有点紧张,这会使我更专注,我无畏压力。

  若你只可带rioja或雪茄去荒岛,你会怎选择?

  若两者不能兼备,我就不会去。

  西班牙会夺得足球世界杯吗?

  问得好,当然会!

  你最爱惜的资产是什么?

  花多眼乱,或许是我的法拉利。这车超酷,我每次赛毕回家首先便要飘移一番。

  你最喜欢的歌曲?

  由马查度作曲,沙拉主唱的西班牙歌曲Cantares。

  有什么令你发笑?

  很多,世界那么美好,我们须用笑声来享受。

  上次到健身室是何时?

  在家时,我最少每两星期去一次。比赛中反而较定期,因为附近多有健身室,兼且每一轮的分隔时间也很久。

  哪里没人认识你?

  很难说,因为我只到有高球的国度,那里不少人都会认识球星。或许在远东,譬如香港,就会较少人认出我。

  最喜欢的电影?

  查维尔巴顿(Javier Bardem)主演的西班牙电影情流心海(Mar Adentro),感人肺腑。

  比赛中如何放松?

  雪茄、美酒和好友,还有更好的吗?

  常说百龄坛冠军杯使人印象深刻–你在韩国想这样吗?

  无论胜或负,我脑海中都会留有印记。有好演出当然理想,无论如何我肯定会享受那个周末。

  在墓上会刻上什么字?

  在那里见你!

  16项欧巡赛锦标得主,酷爱红酒及雪茄的占文尼斯,将于四月廿二至廿五日在韩国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竞逐总奖金达220万欧元的百龄坛冠军杯赛。

  有关百龄坛

  韩国最受欢迎的苏格兰品牌-百龄坛是亚太区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17年或以上-IWSR 2007统计),过去十年间凭借其独特的个性和完美的平衡感,在国际间荣获超过60个奖杯和奖章殊荣,现更为全球第二的苏格兰威士忌。百龄坛佳酿种类繁多,由百龄坛特醇到极品 30 年,为举世知名的苏格兰名酒,调酒师自1827年制定调酒配方后,秘方一直沿用至今。

  百龄坛为百龄坛冠军杯赛的冠名赞助商,更是在中国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Omega Mission Hills World Cup)及罗蒙湖高尔夫俱乐部(Loch Lomond Golf Club)举行的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Barclay’s Scottish Open)的大会赞助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