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续约还是离开火箭 章明基:目前不谈此问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严子健
2010年03月30日09:53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姚明今夏会同休斯敦火箭队续约,还是选择跳出合同?最近几天,这样的提问和文章纷纷在中国媒体和休斯敦媒体见诸报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提问不合礼仪。”

  记者是在跟随上海玛吉斯男篮从沈阳飞回上海后,在浦东国际机场采访章明基的。章明基表示:“首先是我们目前根本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他说,“因为赛季还没有结束,所以任何事情都无从谈起。通常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与火箭队进行一次评估。”

  此消息来源于《休斯敦纪事报》一位常年跟随火箭队采访的记者,前几天火箭与快艇赛后,他与姚明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谈话。几小时后,国内有网站就爆料称“姚明只有一半机会留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