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祥自解半年合同风波:只为大哥讨回拖欠薪水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0年03月30日10:04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首轮,申花国脚孙祥不见踪影。申花解释,孙祥提出非分要求。对此,孙祥昨天说,“我的要求并不过分,只是为大哥孙吉要回拖欠的薪水。”

漫画:大哥,我一定要帮你讨回公道!
漫画:大哥,我一定要帮你讨回公道!

  因为年薪较高,国脚孙祥原本也是申花的清洗目标。布拉泽维奇要求俱乐部无论如何必须留下一名国脚,孙祥留下了。

  孙祥和申花签署的合同是半年,但中国足协规定合同必须满一年,这份无效合同导致孙祥无法代表申花出场。孙祥则一心渴望留洋,“我当然愿意签署一年的合同,不过我的要求是,在7月份欧洲转会窗口打开时,俱乐部要允许我留洋。看我要走,申花只愿意和我签署半年合同。”

  关于申花透露的“孙祥提出非分要求”,孙祥表示,“什么要求?他们不敢说,我敢说,就是要申花补全给大哥孙吉的薪水。”

  孙吉本赛季转会杭州绿城,申花在谈判中要求队员必须放弃这部分薪水,为了顺利转会,大哥选择了默许。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