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再现中泰PK 三条金腰带得主战中国猛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3月30日10:13
泰国选手阿听-韩胜呐
泰国选手阿听-韩胜呐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年底的一场中泰拳王争霸赛炒的沸沸扬扬,从那时开始,中国功夫与泰拳之间的较量就变得更加引人关注,中泰功夫PK也让网友们有了更多的讨论话题。

  不过,不管是2009年中泰拳王争霸赛,还是2010年的中泰拳王争霸赛,规则问题似乎总是难以达到让中泰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如果中泰之间的比赛是在终极格斗的舞台上,没有任何限制的比赛规则无疑将令双方选手能够自由的展示出他们的本领。

  现在,这个机会已经到来!2010年4月3日晚,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将在古都西安市陕西省网球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期比赛有三场中泰选手之间的交流,其中中国MMA名将张铁泉将与泰国名将阿听-韩胜呐的决斗将是本次比赛的重中之重。

  张铁泉中国第一个综合搏击赛事的金腰带获得者,他的对手阿听-韩胜呐丝毫不逊色,今年23岁的阿听7岁开始练习泰拳,自小在泰拳擂台上磨练成长,在泰国他被誉为“泰国神鹰”,此前他参加职业泰拳赛70场,胜50场,负19场,平1场,KO对手21场。获得过三条金腰带!

  阿听身高达1米80,但他却属于灵活型选手,凌厉的腿法和膝法令他在职业擂台上极具破坏力。转战综合格斗擂台后,阿听不断提高自己的地面缠斗技术,近年来成长速度之快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

  本次陕西终极格斗比赛,阿听代表的是广州泰拳俱乐部K-O队,实际上,阿听已经在中国打过不少比赛,从官方给出的资料上我们看到,从2007年7月份至今,阿听共参加中国K-O拳赛36场,胜33场,平3场,KO对手20场。

  2009年阿听曾经在《英雄榜》13、14中连续夺冠,其中第14期中他面对中国最顶尖综合搏击选手之一的戴双海,比赛中阿听以出色的站立技术和距离控制令中国老将无计可施,并且一度占据上风,最终两人握手言和。

  能够和戴双海打成平局,可见阿听在综合格斗擂台上有相当的实力,其上升势头勇不可阻挡。去年阿听还赢得了俄罗斯世界武道搏击大赛冠军和2009UMAC北京终极勇士MMA赛冠军。

  对中国选手和中国功夫早已熟知的阿听曾经表示:“我练习泰拳十几年,对于自己的泰拳技术还是有自信的。不过综合格斗比赛和泰拳比赛不是一回事。在综合格斗擂台上我需要将泰拳技术和地面技术融合起来,在比赛中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制定不同的战术。”在去年年底的英雄榜第15期比赛中,阿听不敌吴昊天,但他的实力已经有目共睹。根据终极格斗比赛的规则,本次比赛采用综合搏击的规则,即膝、肘、地面技术都放开,谁的技术更全面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

男子70公斤级:阿听-韩胜呐(泰国) VS 张铁泉
阿听-韩胜呐
姓名:阿听-韩胜呐(泰国) 姓名:张铁泉
张铁泉
年龄:25岁 年龄:32岁
身高:1.80米 身高:1.76米
战绩:参加拳赛70场,50胜19负1平,
KO对手21场,获三条金腰带!
战绩:终极格斗4胜
代表单位:广州泰拳俱乐部中国K-O队 代表单位:北京拳天下搏击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