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精彩图片

图文:[亚冠]浦项制铁备战鲁能 一丝不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30日10:23
图文:[亚冠]浦项制铁备战鲁能 一丝不苟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下午17点,浦项制铁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下午的训练浦项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虽然只是简单的热身,山东当地电视台甚至对训练进行了现场直播,可见山东方面对这场亚冠生死战的重视程度。不过与山东紧张的备战状态相比,浦项方面倒是很轻松,工作人员甚至与记者在场边抢起了圈。

  为了不方便鲁能侦查,浦项在训练中并没有将主力和替补分开,而是将球员打乱分成两组,进行了传接球训练。对抗中浦项球员的拼抢非常凶狠,不时有队员被放倒在地,浦项整堂训练课用了1个半小时。(搜狐 陈萌/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