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莫斯科地铁遇自杀性袭击 索契冬奥会安保遭质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30日10:23

     新华社日内瓦3月29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29日表示,虽然莫斯科地铁发生了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但他们对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安保工作有信心。

    29日,莫斯科地铁的卢比扬卡站和文化公园站接连发生自杀式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38人死亡,63人受伤。国际奥委会当日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并对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支持。

    索契位于俄罗斯南部,与局势紧张的格鲁吉亚边境距离不远,因此一些媒体及运动员对索契冬奥会能否保证安全产生了疑问。

    国际奥委会表示,索契冬奥会的安保工作将是“头等大事”。国际奥委会同时称:“我们对俄罗斯官方处理安保问题的能力有信心,一定会保证索契冬奥会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