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31分加索尔砍两双 黄蜂蜇伤湖人终结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30日10:36

视频:科比经典后仰加索尔砍大两双 黄蜂蜇伤湖人


湖人VS黄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队。最终黄蜂在主场以108-100击败湖人,黄蜂两连败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2-27,20-23,21-27,37-31。湖人:阿泰14分7个篮板,奥多姆10分8个篮板,加索尔26分22个篮板,科比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黄蜂:韦斯特20分7个篮板,奥卡福8分13个篮板,索顿18分,保罗15分13次助攻,波西13分6个篮板,科林斯17分。

  加索尔单节狂剁14分

  比赛开始后,奥多姆就出现一次失误,皮特森抢断得手后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黄蜂3-0开局。湖人前两次进攻都没能打成,科比给加索尔巧妙传球,可后者上篮竟然偏出。比赛打了两分钟,湖人才由加索尔小勾手拿下第一分。随后湖人迅速展现了内线火力,加索尔一人包揽了紫金军前12分,本节还有5分31秒,西班牙人跳投中的,湖人将比分扳成12平。暂停回来后,阿泰斯特接过了进攻大旗,野兽独砍7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5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43秒,湖人以21-17领先黄蜂。关键时刻,波西外线飙中三分,此举立刻激起了球队的斗志,随后科林斯和韦斯特也有表现,一波10-1攻势,黄蜂占据了场上优势。首节战罢黄蜂以27-22领先湖人。首节比赛,加索尔9投6中,贡献14分6个篮板。科比1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保罗单节送出7次助攻。湖人只有3人得分,而黄蜂全面开花有7人得分。

  科比半场5助攻变身魔术师

  次节,黄蜂攻势不减,相继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球,一个8-0高潮过后,黄蜂以35-22领先湖人13分之多。而紫金军此时进攻停滞,在3分多钟时间内一分未得,禅师看形势不妙,立刻将科比派上场。飞侠上来后就和阿泰打出一次精彩配合,野兽接球后果断出手将球打进帮助湖人打破得分荒。几个回合之后,科比又助攻阿泰在外线飙中三分球。黄蜂打成两次进攻后,科比外线投入三分球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科比加强了个人攻击性,一人连砍5分,但黄蜂攻势依然不可阻挡。奥多姆跳投得手,帮助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2-50。半场,科比上半场只出手了6次,而且其中5次都是来自于第二节末段,但同时有5次助攻进账。

  湖人双星难阻群蜂

  易地再战,湖人的进攻仍不顺畅,奥兰多连续进攻未果,反被黄蜂连投再罚拿下了3分。随后,加索尔和科比这两个好汉对阵黄蜂全队,两个人标下十分出色,但其他人全部梦游一般,两人合力砍下14分,本节还有6分37秒,科比跳投将皮球送进篮筐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6-58。但随后湖人再次陷入得分荒,科比,奥多姆以及加索尔轮番遭到对手的封盖。在保罗的策动下,黄蜂一波16-5攻势,本节还有1分4秒,黄蜂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之多。湖人已经被黄蜂这波攻势打得不知所措,尽管加索尔凭借罚球拿下两分,但随后科林斯就在西班牙身上打了一个漂亮2+1。三节战罢,黄蜂以77-63领先湖人。

  科比飙分 湖人终难反扑

  由于大比分落后对手,科比只能加强个人攻击性,末节一上来就砍下5分,打三分得手后,湖人将比分改写成68-80。黄蜂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科林斯继续神勇表现,奥卡福也打出血性,一个7-2小高潮过后,黄蜂以87-70领先。紫金军全力一搏,立刻打出一波14-2攻击,终场前4分24秒,法码尔外线三分命中后,湖人将比分追至84-89。危机时刻,韦斯特将球送进篮筐打破黄蜂得分荒。阿泰和科比进攻相继失手,给了黄蜂将分差继续扩到的机会,桑盖拉补篮得手后,波西又在外线飙中一个三分球,终场前2分19秒,黄蜂将比分改写成96-86。

  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连续两次强打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四罚全中。随后,费舍尔又在外线射中三分,这让紫金军再次看到了希望,终场前1分2秒,湖人将比分追至93-98。保罗两罚全中后,黄蜂以102-95领先。29.6秒,科比上篮中的。无奈之下,湖人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波西四罚全中,彻底击碎了湖人翻盘了念头。尽管6.2秒,奥多姆外线命中一球,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100-108不敌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拉玛尔-奥多姆,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

  黄蜂:莫里斯-皮特森,埃米卡-奥卡福,克里斯-保罗,大卫-韦斯特,马库斯-索顿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