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世界女子职业高球大赛 冯珊珊跻身十强获第六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08
  据新华社电自去年以来一直没有出现亮点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职业选手冯珊珊28日在美国的卡尔斯巴德闪耀登场。她以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佳绩与另外三位球手并列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经典赛第六名。这是冯珊珊自去年以来在职业圈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她三年职业生涯以来第六次跻身十强。

  这项总奖金达170万美元的经典赛吸引了143名当今世界女子高尔夫球界的精英。最后,韩国好手徐希炅和朴英碧分别以276杆和282杆获得冠、亚军。中华台北高手龚怡萍和韩国好手申智爱、李智英均以283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名。冯珊珊与美籍韩裔名将魏圣美等三人均以284杆并列第六名。21岁的冯珊珊现世界排名第95位,是中国高协注册选手中排位最高的球手,今年是她连续第三年涉足职业高坛。此前她共参加48场职业赛,其中2008年5次跻身十强,最好一次为亚军,可在2009年她却一次也未能跻身十强,最好名次是并列第20名。本项赛事是她今年参加的第二场比赛。

  世界头号球手、墨西哥名将奥乔亚此番以296杆并列第52名,中华台北名将、现世界排名第五的曾雅妮以297杆并列第57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