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全国武术工作会议召开 袁晓超庞林太获十佳称号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08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3月26日,在第6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上,我省著名武术教练庞林太、运动员袁晓超,荣获中国武术协会颁发的全国武术十佳教练员和十佳运动员称号。在新一届中国武术协会换届中,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凤楼当选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庞林太、杨振铎、张文智、李莉当选委员。

  第6次全国武术工作会议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5个单位的160名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选出3个系列的“十佳”获得者,表彰近年来表现突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会议还对去年武术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山西省武术协会获得全民健身日武术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太谷县获得全国武术之乡建设工作先进基层单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