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穗足闪电换帅引发震荡 中国首富公开致歉彭伟国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0:39

  从3月1日恒大集团高调入主低谷中的广州足球之后,“抢”来国脚郜林、25日闪电引入韩国名帅李章洙,一系列大动作令人关注,也引发了俱乐部管理权之争。

  在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首富、恒大集团总裁许家印就此事向广州市体育局及彭伟国致歉。许家印解释说:“关于主教练调整的方式有些不妥,同时也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良苦用心。我们和体育局的出发点是一致的,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让广州足球早日重返巅峰。”

  许家印还当场宣布,将斥资五百万元投入广州队二、三线梯队建设,由广州市足协主管,为恒大足球俱乐部输送人才,为打造广州足球后备力量做贡献。

  发布会上,彭伟国被任命为广州二、三线队总教练兼二线队主教练。

  彭伟国表示,自己被突然“下课”时一时难以接受,但现在心情已经平复,也可以理解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李章洙教练曾经带过我,他是一位很有能力的教练。希望他能够完成广州队冲超的目标,能够为广州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本土球员。”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在会上表示,自己最初得到“闪电换帅”这个消息时很震惊,“这个做法对体育局不够尊重,也伤害了彭伟国。但对方请来李章洙这个高水平的教练,出发点并不错,也可以理解恒大的做法。但广州足球再也经不起折腾了。”

  刘江南建议双方经此一事后,应建立起一种联席会议制度,就球队的重大决策及时通报,加强沟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