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NBL联赛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赛季新规将正式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10:4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今天将在北京召开联赛会议,会议将就准入评估、运动员资格、内外援选秀、联赛推广开发、NBL联赛竞赛办法等六项议题进行说明和讨论。这是黄健华入主NBL后将要正式出炉的第一份赛季新规,因此颇受关注。

  本月中旬,篮协公布了NBL联赛的竞赛办法及准入评估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其中一些征求意见如国内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CUBA球员选秀集外援选用等问题让一些圈内人士产生疑惑,这些疑惑都有望在今天的会议中得到解决。据悉,18家NBL俱乐部都将到场,商定出最后的施行方案。

  据悉,新赛季NBL的18支球队将被分为A、B两组,A组将在5月22日开打,为主客场制,共10支球队,具有准入评估资格的有上赛季NBL联赛的前8名,其余球队参加4月10日—18日在辽宁朝阳开赛的晋级赛,其前6名也具有准入评估资格,最终从这14家俱乐部中评估出10名进入A组,其余8支队将参加在6月、7月、8月举行三站式比赛的B组赛。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