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取胜德比领跑西甲 本泽马缺阵伊瓜因建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39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西甲联赛昨日进行6场比赛,在引人关注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队主场3:2力克马德里竞技队,领跑积分榜。

  皇马中场卡卡和前锋本泽马本轮仍因伤缺阵,后卫加雷也有伤在身,拉莫斯移至中卫位置搭档阿尔比奥尔,马塞洛和阿韦洛亚分别出任左右边路。上半场仅进行了10分钟,客队便首开记录,阿圭罗在禁区边缘接蒂亚戈传球后将球拨给右路的雷耶斯,后者停球后射球门左下角得分。

  第49分钟,格拉内罗踢出角球,阿尔比奥尔头球摆渡,远端门柱处的阿隆索铲射破门,皇马将比分扳成1:1。第55分钟,阿隆索后场长传,右路的阿韦洛亚快速插上,胸部停球后突入禁区,晃倒多明戈斯劲射得手,使皇马以2:1反超。随后不久,蒂亚戈在混战中与队友配合出现失误,球落到伊瓜因脚下,阿根廷人门前推射得手,使皇马奠定胜局。第66分钟,阿隆索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对方前锋弗兰主罚命中,2:3的比分令顽强的“床单军团”重燃希望之火。

  然而此后经验丰富的皇马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将3: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凭借此胜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