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罗本嘲笑曼联一人球队 鲁尼反讽拜仁整体实力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1:00

  还没列队,两队的当家球星就打起了嘴仗。罗本嘲笑曼联只是鲁尼一个人的球队,小胖随即反驳拜仁的整体无法和曼联相比。

  目前鲁尼已在各项赛事中攻入33球,失去C罗的曼联因此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如今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并杀入欧冠八强。“毫无疑问,这个赛季鲁尼是现象级的。去年夏天将C罗卖走后,鲁尼已经成为曼联的明星。”罗本乐意看到鲁尼继续疯狂下去,因为这样对拜仁只有好处,“曼联几乎就是他一个人的球队,这是他们赢球的唯一依靠。我在想,如果没有鲁尼,他们该怎么踢?”

  罗本说自己看了不少曼联的比赛,结论是红魔远没有上赛季强大,“和过去两年相比,他们变弱了不少,既然舆论将他们列为热门,那对拜仁再好不过。现在,压力都在他们一边,我们要做的很简单,阻止鲁尼,我们的后卫需要在180分钟里不断干扰他,他失去机会,曼联就会无所作为。”

  鲁尼当然不同意罗本的观点,小胖说,这个赛季自己进了那么多头球就能证明,曼联的整体有多强,“以前我从未这么干过。我不是最高的,在我年轻的时候,头球破门的机会就不多。但这个赛季,我踢了中锋的位置,得到了队友非常棒的援助,这让球队变得极具攻击性。”

  此前的1/8决赛,曼联大比分淘汰米兰,鲁尼一个人就进了4球。但罗本认为这不会发生在拜仁身上,因为拜仁不会像米兰那样,在鲁尼的爆发下失去动力,“我们不可能丢4个球。我们会比意大利人团结,不会提前投降。”

  这是离开切尔西后,罗本第一次遭遇曼联,“小飞侠”称,他对曼联的战绩一向很好,这一次,也期待能继续这种状态,“我的梦想就是在老特拉福德进球。我可以向英格兰球迷证明:我还是球星。在拜仁,我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