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为城市荣耀而绽” 南昌八一选拔中超足球宝贝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1:04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 实习生林绍青)南昌八一队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战斗打响的同时,3月27日,由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江西电视台六套、江西香檀山茶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首届江西足球宝贝电视选拔赛也拉开帷幕,这是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融入江西社会的又一重要活动。

  足球宝贝已经成为现代足球的重要部分,是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自南昌八一衡源足球队2002年正式入驻南昌,到2009年修成正果成功闯进中超联赛之前的这几年间,江西足球赛场上一直没有属于江西的足球宝贝,我省也没有进行过类似全省性的足球宝贝选拔活动。据悉,首届江西足球宝贝选拔活动的主题为“为城市荣耀而绽”,报名对象是那些有气质、有爱心、有激情、应变能力强,更重要的是喜爱足球运动并对该项运动有独到见解的女孩。

  据此次选拔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奖品非常丰厚,冠军将有机会获得一套白领公寓,亚军将获得一辆时尚小轿车,前50强将有机会获得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提供的足球宝贝工作兼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