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加索尔内讧升级 两细节观湖人两大球星不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39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前天,NBA洛杉矶湖人击败火箭,但从场上的两个细节,我们看到的是湖人目前两大当家球星,内讧在升级。

  第三节进行到中段,科比下快攻一对一单打杰梅因·泰勒,飞侠一个转身晃过防守,已经形成上空篮机会,可这时突然裁判哨响,加索尔叫了暂停。原来是西班牙人头部被对手击打,甚至打出了点血,他难忍疼痛叫了暂停。不明就里的科比非常气愤,不满队友以这种方式阻挡自己得分,狠狠地将球砸向地板发泄,嘴里也在大声地抱怨。这次小波折,以加索尔接受完治疗后向科比解释“道歉”告终,飞侠则一直铁青着脸。

  另一个镜头出现在第四节,当时胜负大局已定,加索尔一次防守漏掉了斯科拉,让后者轻松投篮命中。或许是没了悬念的比赛让西班牙人习惯性地松懈,但好胜心超强的科比再一次当面指责队友的懈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