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第2届“深港杯”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11:25

    搜狐体育讯 2010第二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0第二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参赛球员合影

  2010年3月19日,第二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在光明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多达22所高校的220多位深港校友及嘉宾参与了此次比赛。

参赛球队队长举杯共贺球赛成功举办
参赛球队队长举杯共贺球赛成功举办

  据了解,此项赛事旨在增进全国各地高校深港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各校友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和“后校园时代”生活,为校友打造一个创新的互动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在今年的赛事中,吸引了清华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吉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22家高校深港地区校友共220人左右参与比赛。

  开球礼由组委会执行主任贾保军主持,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原深圳市贸发局局长吴镝先生,深圳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原深圳市经发局局长庞大同先生,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保良先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张军先生作为嘉宾代表精彩开出彩球,本届赛事正式拉开序幕。此外,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组委会在球员签到时,特别安排了“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加油!”的签名活动,得到广大校友的热烈响应。

  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颁奖晚宴在南粤光明美食度假村隆重举行。近40家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作为嘉宾出席晚宴,与各参赛球队欢聚一堂,交流经验、同叙友情、分享喜悦。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泽彦先生首先代表组委会致辞,言简意赅的总结了组委会的工作并承诺将努力提供赛事水平,使之发挥更大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各位校友。

大运执行局顾问、原深圳市文化局副局长李南生致辞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顾问、原深圳市文化局副局长李南生女士同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将优雅的高尔夫运动与明年的深圳大运会的宗旨完美融合。

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盛华为赞助商颁发赛事贡献奖

与会领导为嘉宾组总杆冠亚季军颁奖
组委会执行主任贾保军为湖南大学校友队颁发团体冠军奖
组委会执行主任贾保军为湖南大学校友队颁发团体冠军奖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盛华为招商基金、和记黄埔地产和广东联通深圳分公司颁发“2010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贡献奖”,感谢他们为赛事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湖南大学深圳校友高尔夫球队以483杆的好成绩荣获团体冠军,大连海事大学以484杆获团体亚军、清华大学以490获团体季军。其他各队成绩也很接近,总杆99杆以内的球员有近160人。

  在个人奖项方面:最近洞奖由武汉理工大学宋功友、中南大学闫羽、吉林大学耿刚获得;最远距离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由段文清、香港中文大学陈桂梅、西北工业大学肖智获得;女子优胜奖由香港科技大学刘源彬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王敏获得总杆冠军,湖南大学戴宁伟获得总杆亚军,大连海事大学李泽彦获得总杆季军;上海交大龚伟斌获净杆冠军,同济大学廖新晨获净杆亚军,吉林大学樊江申获净杆季军。成保良获嘉宾组总杆冠军,张琪获嘉宾组总杆亚军,王志恒获嘉宾组总杆季军。

  “我们期待将赛事办成一个不同于其他业余赛事的独特赛事。组委会也将会在未来逐步完善赛事组织,以满足大家寄予的真诚期望。” 赛后,组委会执行主任贾保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期待下一届“深港杯”中国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