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德隆两双力压麦蒂13分 爵士险胜尼克斯赛区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30日11:27

视频:麦蒂13分6助攻难敌双煞合璧 尼克斯98-103爵士


尼克斯VS爵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爵士在主场以103-98险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也将在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战绩提升到四连胜。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分别为:30-44、30-20、27-23、11-16(尼克斯在前)。

  爵士队五人得分上双,布泽尔贡献26分14个篮板,德隆23分14次助攻,米尔萨普14分10个篮板,奥库13分,马修斯12分。尼克斯队四人得分上双,麦蒂13分6次助攻4个篮板,哈灵顿26分17个篮板,李16分。

  掘金不敌小牛,爵士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成为西北赛区的头名。本场比赛是布泽尔赛季第50次获得两双,也是德隆第41次拿到两双数据。

  首节比赛奥库空切接德隆传球暴扣得手,麦蒂首次中投同样中筐。沃克外线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尼克斯反客为主,取得6分领先。此后布泽尔接管比赛,连投带罚一人独砍9分,德隆外线远投得手,爵士很快将比分反超。麦蒂连续中投得分,无奈爵士的马修斯飙中两记远投,德隆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爵士以44-30领先尼克斯。

  次节比赛爵士加强内线进攻,米尔萨普屡次强攻造犯规罚球取分。哈灵顿连得5分,沃克和罗德里格兹连续投中三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迈尔斯内线暴扣,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尽管罗德里格兹此后再度远投得手,但布泽尔连投带罚再添5分。哈灵顿联系靠罚球拿下3分,尼克斯以60-64落后爵士。

  第三节比赛奥库连得4分,大卫-里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加里内利外线投中三分,布泽尔和马修斯连砍4分,此后爵士两分钟内未得一分,尼克斯趁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一分。哈灵顿飙中三分,麦蒂五罚三中,米尔萨普连投带罚同样连拿3分,双方战成87平。

  末节比赛尼克斯前四分钟一分未得,爵士趁机打出6-0的小高潮。此后罗德里格兹突破上篮打破僵局,豪斯中投得手。爵士再度发力,奥库飙中三分,布泽尔和德隆连取4分,将分差拉开到7分。德隆飙中三分,麦蒂中投还击。爵士三分钟内未得一分,麦蒂助攻李跳投命中,尼克斯最终以98-103不敌爵士,遭遇两连败。

  尼克斯首发:沃克、麦蒂、大卫-李、加里内利、道格拉斯

  爵士首发:德隆-威廉姆斯、布泽尔、奥库、迈尔斯、马修斯(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