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第四轮再次拉响抗韩警报 中超差距究竟几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1:4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今晚,亚冠联赛第四轮将打响,中超四强再战韩国K联赛四强,中超四强为备战本轮亚冠,在首轮中超比赛中均保存了实力,但四强仍取得三胜一平的战绩。今日全力出击亚冠的中超四强,能否摆脱上轮全线尽墨的阴影,将是中超水平真伪的一次大考。

  今晚的两场比赛,山东队主场战浦项制铁,长春队客场战全北现代。明晚,北京队将主场战城南一和,河南队客场战水原三星。亚冠赛程过半,从小组出线的希望来看,山东、长春和河南队均属基本无望。球迷看重的是能否不要重复上轮皆被韩国俱乐部痛打的局面,对手们则是一条心争胜抢分要出线。

  浦项制铁队的主帅昨日在济南赛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很客气,只说了些客套话,山东队新主帅伊万科维奇在亚冠上的两连败让球迷失望,昨日他虽然未放大话,但在全队备战中已演练了全力求胜的战阵。周海滨回归后腰,邓卓翔出任进攻核心。俱乐部认为全队在中超首轮的大胜中找到了赢球的感觉,本轮亚冠定能血耻。

  长春队抵达韩国赛地后,各方面都遭到了对手的小算计,比赛要打夜场却不让客队适应夜场灯光。主帅沈祥福表示,上轮被全北现代逆转有偶然因素,本轮会吸取教训全力取胜。为了此战,长春队在中超首轮几乎派出了二线队但战平了辽足,这也让全队信心大振。“豁出去了!”这是全队上下一致的心态。

  赛前放狠话的只有昨日抵京的城南一和队,他们明确表态本轮再胜北京队,提前两轮出线。北京队在中超首轮以替补为主的阵容战胜八一队后,全队立即转入亚冠临战状态。俱乐部老总罗宁也罕见的出现在赛前动员会上,全队上下都对上轮惨遭逆转极不服气,球员个个求战心切,不少主力都请缨上场。老帅洪元硕表示,球队会以上轮亚冠的战阵为主,但在盯人上会做出调整。客队上轮在K联赛中也是以替补出战,保存实力就是来全力取三分。

  河南队昨日飞抵韩国赛地,总经理杨楠表示:“我们决不会放弃。经过亚冠几场比赛,队员的临场经验、技战术水平和心态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相信会全力以赴争胜。”中超四强,在中超首轮的表现还算不错,此轮又是全线铁心抗韩,中超究竟比韩国K联赛水平相差多少,本轮亚冠将见分晓。 (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