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高游球场管理专家系统参展博览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30日12:03

    搜狐体育讯 2010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北京,将于2010年4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世界各大高尔夫用品厂商将汇聚一堂。高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继2009年以来,连续两年参加展会,本次参展带来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尔夫俱乐部管理系统,将会展示最新的计算机技术在高尔夫俱乐部运营管理中的应用。

  高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运用网络技术,全面服务于高尔夫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得到国家各级领导的关怀,原国家体委主任、中高协主席伍绍祖先生应邀担任公司总顾问并为公司提词。公司自主了研发、具有自主知识知识产权国内最先进的高尔夫俱乐部管理专家系统。该管理专家系统自2009年在北京举办的国际高尔夫博览会上向社会发布,并正式推向市场,引起各方的强烈关注和广泛的报道。在很短的时间里,国内多家高端球会,如北京燕西台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北京君山高尔夫俱乐部、湖南长沙龙湖国际、包头保利高尔夫俱乐部等采购使用了高游系统。该系统采用领先的信息技术,以稳定的性能、简洁易用的功能操作、定制化的优质服务,为高尔夫俱乐部提供了全面、强大、快捷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有效地提升俱乐部的管理水平,为球会创造价值。

  高游公司在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价值的同时,也非常关注中国高尔夫人才的培养和计算机技术在球会管理中的应用。高游公司于2010年3月15日正式与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方向班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提供“高游高尔夫球场管理专家系统”作为专项班教学工具使用,并设立“高游球场管理软件专业优秀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在《高尔夫计算机应用》这门课程成绩优异和品学兼优的在校生,未来还将共同开发“高尔夫方向班高尔夫计算机应用教程”。

  本届博览会上,高游科技携2010年最新版本的球场管理系统参展,主要目的是要让国内高尔夫俱乐部加深了解管理系统为高尔夫行业、为球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使更多的球会通过使用管理系统来提高工作效率,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高游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此次展位号为B117、B119,届时恭候广大业内友人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公司将有小礼品赠送。展会期间及展会后高游科技将会举办客户答谢晚宴和客户联谊活动,欢迎各位人士出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