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 中国男队摘铜梁文豪立头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谷欣
2010年03月30日13:20

   本报讯(谷欣)短道速滑世锦赛新科冠军梁文豪再发威,帮助中国男队摘得团体世锦赛铜牌。

  北京时间28日晚,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在意大利都灵落幕。团体世锦赛共进行500米、1000米、超级3000米和接力四个项目,最终按照各项名次累计团体积分。

  在男子项目的比赛中,由梁文豪、韩佳良、马云峰、刘显伟和王洪洋组成的中国男队经过小组赛与复活赛的较量顺利晋级决赛,以24分获得铜牌。

  其中,单项世锦赛男子500米新科冠军小将梁文豪在500米、1000米和3000米超级赛中获得两个第一、一个第二,拿到13分,是中国队夺牌的最大功臣。

  中国女队由于伤病太多,提前退赛。韩国队包揽了男、女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