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选择名人赛回归 老牌主持人抨击是胆小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0日1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BBC老牌主持人皮特-埃利斯(Peter iss)指责老虎伍兹,他称老虎伍兹离开高尔夫球坛四个月之后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回归的首场比赛是一种胆小行为。

  在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体育部门的一次深度采访中,皮特-埃利斯表示,他理解高尔夫世界第一为什么选择奥古斯塔作为他性丑闻爆发之后复出参加的首场比赛地。老虎伍兹的性丑闻已经动摇了这项运动的核心。可是,埃利斯同样感到吃惊的是伍兹为自己的所做所为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在某种程度上,我有点吃惊他们允许他在那里参赛,”埃利斯说,“如果他不得不在某个地方开始,那确实是最安全的一个地方,因为那里控制很严,但是,我觉得他有一点胆小。”

  在奥古斯塔参赛,伍兹会被保证免于受到小报或者那些八卦网站给予的不需要的注意。最近几个月,那些媒体就一直围绕在他周围。在奥古斯塔紧锁的大门背后,伍兹会发现那些有礼貌的观众----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会冒诘问高尔夫世界第一而被终生取缔来此观看比赛的风险,那些新闻媒体报导组也很有可能被告知只允许提出与高尔夫相关的问题。

  79岁的皮特-埃利斯担任了49年的BBC球评,他很少保留自己的观点。他接着表示:“如果他们(奥古斯塔官员)说,‘对不起,我们不希望你选择在这里复出’,这样会更好些。”

  美国名人赛是本赛季的首场大满贯赛,也是伍兹曾经赢过四次的一场赛事。他最近一次处于竞争状态是在去年11月份的澳大利亚名人赛上,然而实际上他在公众面前消失是自去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在佛罗里达州自家门外驾车撞上一座消防栓开始的。自那之后,老虎混乱的私生活便暴露在公众面前。在此期间,伍兹花了大量时间治疗了他的性瘾,并做了大量工作以挽救他的婚姻。(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