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罗本受伤或缺阵欧冠 战曼联检验里贝里价值几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30日13:12

    搜狐体育讯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拜仁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曼联的挑战。然而,这场焦点之战,拜仁却面临着不能全力迎战的危险:上周联赛,替补出场的罗本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拉伤了左小腿,尽管伤势恢复的情况很好,但要赶上与曼联的比赛多少有些勉强。昨日,主教练范加尔也明确表示了不想冒一点风险。

  如果罗本缺阵,拜仁唯一还能够得上巨星级别的球员也就只剩下里贝里了。但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法国人这个赛季的状态一直没能达到一个令人十分满意的水准,拜仁国王的名号也逐渐交到了荷兰人罗本的头上。近两场关键战役,拜仁的制胜球都是由罗本打进的。反观里贝里,从上个赛季开始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就不尽如人意。

  近来关于法国人的转会传闻又再度成为热点。这次向里贝里表达兴趣的正是拜仁的欧战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毫不掩饰:“我喜欢里贝里。尽管他似乎有转会到西班牙的意图,但是我确实很喜欢这个小子。”然而,里贝里现在究竟还值不值英国人开出的4000万这个价,恐怕要在这场比赛之后才能看得出来。

  到现在为止,里贝里这个赛季在欧冠上交出的成绩单是很难拿得出手的:出场4次,一个助攻,没有进球。本场比赛,里贝里将要面对的是曼联本赛季已经被撕开了12次的右路后防,如果法国人的表现仍然无法叫人满意,那恐怕连曼彻斯特人也要重新考虑一下这个转会提案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