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祥为大哥讨薪陷“注册门” 申花朱骏态度强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3:46
  申花兵败长沙,新赛季人员成色不足的劣势暴露无疑。这个时候申花方面爆出了球队唯一留下的国脚孙祥拒绝注册参加中超联赛的消息。老板朱骏更是透露,是孙祥突然叫停注册,还提出了“苛刻的要求”,直接导致了主帅布拉泽维奇无人可用。

  “注册门”的另一方当事人孙祥昨晚终于出来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其实临时叫停注册的症结在于孙祥想为大哥孙吉要回申花拖欠的2009年薪水。

  今天凌晨,申花方面又针对孙祥的言论给出俱乐部方面的最新说法。

  孙祥否认要求苛刻

  据中国足协证实,孙祥确实没有完成注册。因为申花俱乐部向足协办理孙祥的注册手续时,提供的球员合同期限只有半年,不符合足协要求。中国足协明文规定,最短的合同年限为一年,所以足协告知申花必须重新提供合法的新合同。

  孙祥说:“我当然愿意签署一年的合同,不过我的要求是,在7月份欧洲转会窗口打开时,俱乐部要允许我留洋。既然看我要走,申花只愿意和我签署半年合同,所以他们当时提供的合同,期限就是半年。”

  据孙祥介绍,所谓的“合同签好、钱付好”,其实是在签那份半年期限的合同前,孙祥要求申花方面结清2009年他们两兄弟的薪水,最后申花方面补全了孙祥的薪水,并表示老大孙吉的欠薪好商量。因此孙祥同意稍作让步,就在那份半年期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当双方再度为一年期合同重新沟通时又出现了分歧,对于朱骏所说的“苛刻要求”,孙祥显得非常激动,“什么苛刻要求,他们不敢说,我敢说。一年一签也行,我的要求就是申花要补全给大哥的薪水。但是申花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这才是最终注册无法顺利完成的关键。”

  最后,孙祥表示其实自己很欣赏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也非常愿意在他手下踢球,但现在的情况的确非常复杂。

  申花表达强烈不满

  在孙祥开口说话后不久,申花俱乐部方面就迅速做出了反应,表达了他们的强烈不满。

  申花高层表示,孙祥强调注册不成功的原因不在自己的说法是不负责任的,投资人朱骏说:“足协是说半年合同是注册不了,但是,孙祥坚持只能和申花签半年,一年合同也给他了,但是他自己坚决不肯签字。”

  申花人事部门和负责与孙祥签约人也给出同样说法,其实妥协的是俱乐部这一方,“我们把一年合同准备好了,给孙祥之后,他坚持只要半年合同,他自己说他和澳大利亚的悉尼FC,已经基本谈妥还是已经签订了一个好像是2+1的合同,具体的数字我现在也记不清,不过因为澳超要7月开打,孙祥浪费开打之前这个时间的话,也会浪费收入,因此他愿意和申花签一个合同,但是他坚持要和申花签半年合同。当时我们这边因为太想和他完成签约,主教练确实非常希望留下孙祥,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就妥协了。”

  对于孙祥表示和申花签一年合同陷入僵局是为孙吉讨薪,申花方面态度依旧强硬,“叫孙吉拿出申花欠他钱的合同来,我们就立即付钱,否则一切免谈!”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