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吉:我对申花忠心耿耿 朱骏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30日14: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30日 上海报道)这个赛季转会至浙江绿城的孙吉目前仍无法安心训练,因为新一轮的“讨债风波”又起。上个赛季里孙吉效力于上海申花,他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为球队拼尽全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倍感无奈:申花至今还没有跟他结清上赛季的应得薪水。

  在孙祥的合同纠纷曝光之后,牵出了孙吉的欠薪问题。中超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是吉祥兄弟还在受到诸多困扰。孙吉表示,他从未讲过打算放弃申花拖欠的这部分薪水。但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孙吉至今为此,在与申花签订的《补充协议》中注明的去年一年的薪水到现在还一分钱都没有拿到。

  难道打了水漂?孙吉不愿意这么设想,“我想应该不会吧。堂堂申花俱乐部不会干出这种事情来吧。申花方面从来没有说过不给。”但实际上,申花也从未承诺过要“给”。

  孙吉说,他没有料到会出现今天这种局面。“我之前转会浙江绿城的时候,想法很简单,根本没有考虑到申花不给钱,我就想着换个新的环境,好好踢球。因为朱骏从来没说过不给,所以也就打消了我这方面的顾虑。”孙吉坦言。但是时间一晃已经到了2010赛季。

  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孙吉曾几次联系申花俱乐部讨要薪水,甚至还登门造访,但是申花方面都以“你去问老板”为由给搪塞了过去。而老板朱骏面对吉祥兄弟的数次讨薪,也总是以“再说再说……”敷衍了事。

  所以也就有了孙祥的合同纠纷,为大哥讨要薪水一说。而实际上,早在孙祥跟申花签订半年期合同之前,孙祥就明确跟俱乐部提出,签合同可以,但是希望俱乐部跟孙吉先结清薪水,而申花方面给出的态度依然是安抚,“可以,过几天”。“之前阿二(孙祥)跟申花签合同的时候帮我讨要过薪水,但是申花这边没有动静,一直在拖。”直到这两天各个版本的报道沸沸扬扬,孙吉才倍感委屈,“我对申花忠心耿耿,去年有伤在身的情况下还那么拼命,俱乐部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