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菜鸟领悟防守道理 泰勒一战获科比高度赞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30日14:47
火箭泰勒传记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对于面对的火箭队这位新秀杰梅因-泰勒并不了解,或许只知道他是上赛季大学篮球联盟的第三号得分手。通过一场比赛,科比知道,泰勒是一名会防守的球员,可以在球场两端都做出贡献。上场和湖人队的比赛上,泰勒出其不意进入火箭队首发阵容和科比对位,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的首次首发,原因就在于他在防守一端取得了突破。

  泰勒的新秀赛季大部分时间在火箭队当龙套,或者去NBDL联盟客串得分王的角色。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他克服了很多的困难,他一开始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所以他没有获得出场时间。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就注意到这个问题。在和湖人队的比赛上,他的表现说明,他可以防住对手,他拥有速度、很好的运动天赋,如果他决定这样坚持下去,他能成为一名很好的防守球员。”

  阿帅相信,泰勒有机会去和科比对位,如果凯文-马丁明天不能回归,阿帅将继续让泰勒打首发,作为得分后卫出场。泰勒在新秀赛季吃了不少苦头,他感慨说:“新秀赛季充满了苦涩,很多挫折,我要慢慢学习,看队友打球。在大学时代,我从来不用去防守,只管去进攻好了。现在,如果你不打防守,你就没有出场的机会,所以我必须继续提升防守。教练员相信我能够首发对抗科比,我对此并不感到害怕。在这个联盟,你必须学会防守,来到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在努力,我还会继续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

  只要泰勒能够保留在场上,他就能砍分,首节比赛他就得到了10分,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他全场最后得到了15分。比赛一开始,他并没有被科比的名声所震撼,而是快速进入状态,为球队取得了9分的优势。不过下半场,泰勒和全队一起陷入了低迷。泰勒表示:“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现在真的很适应了。我很高兴能够出场比赛,要知道,我的生涯中一直打首发的。科比也是人,和我一样。他是一名更好的篮球运动员,但是他穿的鞋和我没有什么不同。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我随时可以挺身而出。”

  泰勒是火箭队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中得到的,当时他们花了250万美元从奇才队那里获得他的签约权(第32位新秀)。泰勒打了24场比赛,曾先后3次被下放到毒蛇队,因为火箭队的伤病问题,他很快被召回,总共只打了8场NBDL比赛。和湖人队的30分钟表现证明,火箭队的投资是正确的。科比表示:“他拥有很大的潜能,我觉得他很有竞争的欲望。他有速度,他不会妥协。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些攻防俱佳的年轻球员,而不是只会得分的年轻人。”至少现在很多球探的报道中,泰勒的简历需要改写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