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赢得同城德比 伊瓜因70分钟进1球效率最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30日15:0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还有一轮比赛,西甲赛场就将迎来国家德比,而在大决战到来之前,皇马和巴萨都不想让自己在积分上处于落后位置,最近几轮两队均是连战连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3:2反败为胜,闯过了马德里德比这一关。

  开场仅10分钟,前皇马边锋雷耶斯就为客队拔得头筹。阿隆索在第49分钟吹响了反攻号角,在此后的13分钟里,阿贝罗阿和伊瓜因又各下一城。伊瓜因本赛季可能就踢了一场臭球,那就是皇马主场被里昂从欧冠淘汰的比赛,而之前之后他的状态都异常神勇,目前,“小烟枪”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3个,眼下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鲁尼(26球)和梅西(25球)的进球比他多,不过比较进球效率,伊瓜因已经遥遥领先于那两位如日中天的10号。本赛季,伊瓜因平均70分钟进1球,梅西是平均81分钟破门1次,鲁尼是平均99分钟得1分。弗兰在第68分钟的点球建功并没有改变比赛的大势。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反正本场吃到黄牌的阿隆索和拉莫斯都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而缺席下轮客场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两人可以安心地准备国家德比了。

  在几乎同时开战的意甲赛场上,AC米兰主场1:1战平拉齐奥,再次错过追赶同城死敌的良机。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