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名人堂评选流程即将改革 首次引入球迷投票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30日1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NBA官网的专家霍华德-库珀透露,名人堂成员的评选流程即将作出重大改革,以增加透明度,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新任主席杰里-克朗基洛自上任以来就一直在大力推进这项改革。

  官方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宣布候选人名单。这一届的候选人由卡尔-马龙和斯科蒂-皮蓬领衔。具体计划将于近期确定下来。球迷及媒体投票环节最快将于下赛季推出。克朗基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名人堂评选活动的人气。不过,这一改革措施并非没有弊端,有业内人士担心名人堂评选会演变成一项拉票竞选大战。

  克朗基洛也意识到了这一弊端,他也给出了解决方案:球迷的投票会被考虑进去,但是其参考价值不如名人堂成员,资深业内人士以及媒体人士的意见。他尚未决定球迷投票的影响力有多高,这一问题的细节仍在讨论之中,还要等待董事会的批准。不过,这项改革计划估计会顺利获得批准。克朗基洛说:“业内人士正在非常非常慎重的考虑这一计划。我致力于让更多的球迷关注并参与这一活动。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今年的候选人名单包括马龙,皮蓬和两支获得过奥运冠军的美国男篮—1992年的梦一队以及1960年(由杰里-韦斯特和奥斯卡-罗宾逊领军)的美国队,还有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丹尼斯-约翰逊,伯纳德-金,克里斯-穆林,现任勇士主帅唐-尼尔森,贾马尔-威尔克斯,泰克斯-温特,里奇-古瑞恩,格斯-约翰逊。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