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吉诺比利韦德荣耀当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5:17
  NBA周最佳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与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分别当选。克利夫兰骑士的詹姆斯则与其他4人入选提名名单。

  东部周最佳韦德上周带领热火队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在这4场比赛中,韦德场均25.3分排名东部第3,2.8次抢断列第4和8.8次助攻列第5。除此之外,在投篮命中率以及盖帽两项统计上,闪电侠65.4%的投篮命中率列联盟第6,场均1.8次盖帽列第9。

  本周西部周最佳颁给了吉诺比利,他上周场均25.8分的成绩位列西部第4,除此之外,他还能送出5次助攻和4.5个篮板,并帮助马刺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取得3胜1负的成绩。(李仁)J23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