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健翔受邀解说功夫王争霸赛 激情献声散打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3月30日15:55

    搜狐体育讯 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将于4月2日在山东菏泽拉开战幕,据悉,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将受邀担任比赛嘉宾主持,为广大的功夫迷带来一次精彩的功夫盛会。 >>您如何看待黄健翔解说功夫王争霸赛?

  本次比赛共分五个级别,分别是男子75kg级、80kg级、90kg级、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其中男子每个级别中共有18位分别代表不同队伍的选手参与竞争,比赛第一阶段将在4月2-4日在山东菏泽进行,比赛将决出各级别打得的四强。获胜的选手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6月份中国VS伊朗国家队对抗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功夫王争霸赛不仅囊括了国内散打界最优秀的一批选手,而且他们将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邀请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担任解说嘉宾。

  2006年世界杯赛上,黄健翔激情的解说曾经震撼了无数球迷。而在功夫王争霸赛的舞台上,黄健翔那激情四射的声音无疑将会与扣人心弦的散打比赛相得益彰。

  黄健翔被誉为“新时代的体育解说”风格的代表人物,早在2000年他就曾经在“中国电视榜评选”中当选年度最佳体育节目主持人称号,2001年荣获中央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称号。黄健翔参与赛事现场直播超过2000场,涉及足球、田径、游泳、跳水、篮球、射击等多种体育项目。

  不过对于功夫赛事来说,黄健翔还是首次参与解说,但相信这个问题难不倒他,多才多艺的他对于解说早已是驾轻就熟,或许现场激烈的氛围更能让他妙语连珠,为大家留下更多经典的语录。

  本届功夫王争霸赛的另一位嘉宾主持是朱瑞琪,朱瑞琪是南拳名家,在北京体育大学担任武术教授、武术系主任,此外他还是散打王仲裁委员会总裁判长。

  朱瑞琪自幼习南拳、形意拳、太极拳等,上大学后又学了长拳、查拳、形意拳、太极拳,系中华武林“百杰”之一、国际级武术裁判员,多次担任国内外大型武术比赛的裁判长、总裁判长。

  朱瑞琪的专业加上黄健翔的激情,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必将与众不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啊,很久没有听到黄健翔的解说了!
黄健翔解说功夫比赛,肯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期待精彩功夫王争霸赛上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