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事业高峰被爆恋爱 网友力挺“俊男与美女很配”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5:02
  两位当事人都是正处上升势头的新锐,“雯科恋”传闻引起球迷的关注。在某门户网站上,率先跟帖的三位网友几乎一边倒地看好,留言说:“俊男美女,很配”、“看好你们俩”和“金童玉女”。

  浙江网友华子的评论代表了球迷的主流观点:“刘诗雯说话大方,也没有躲闪。这样的运动员显得非常可贵。说实话,挺看好他们两个的。希望他们不管哪方面都更加出色。”

  美国网友ShawnWoo说:“我觉得答得很大方。本来就不应该避讳这些问题,把爱情妖魔化。”广东网友毛之骄子说:“关键是他们能多交流齐进步,无须顾忌其他这么多。”江西网友dfwb001说:“漂亮!没承认,也没否认,聪明。都是好球员,拿到奥运冠军才算圆满。”网友“田庆祥天翔”力挺刘诗雯说:“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纯洁的爱情是最珍贵的。为了名利的婚姻是一摊污水。”

  截至发稿,跟帖已近百条。很少有网友明确反对年轻球员的恋爱,有网友指责发布信息的记者纯属炒作。
(记者俞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