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孙祥针尖对麦芒 合同签约“半年期”成关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5:02
  强扭的瓜,不甜。从开始到现在,申花和孙祥,双方始终未能真正剔除心头的刺。矛盾,又一次激化。这一次,孙祥要为阿哥孙吉出头。

  从当初一拍两散,到峰回路转的博客示好,吉祥兄弟与申花的关系弯弯绕。如今孙吉早在绿城踢上了球,而孙祥却依旧“飘零”。“我们什么都顺了他的意思,可是人家还是不乐意。”申花高层心中不爽,而一心想用人的布拉泽维奇也有些生气。原来,孙祥确实没有在足协注册。“但是他和我们俱乐部是签了合同的,这和在足协注册不注册是两个概念。现在训练也不出现,算怎么回事。”

  一心想去海外踢球的孙祥,只愿意与申花签半年合约。不过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为期半年的合约并不成立。“孙祥说他跟足协有过沟通,足协同意特批。我们虽然表示怀疑,但还是准备了两份合同,一份半年的,一份一年的。”孙祥在半年合约上签了字,申花方面透露还给了孙祥四十万元的签字费。“后来足协说这个合约无效,于是我们又拿了一年的去让他签,结果人家不干了。”孙祥提出的条件是,申花向哥哥孙吉支付100万元。“这完全是出尔反尔。一会写博客表忠心,一会又来要挟我们,不是耍俱乐部玩吗?”本报记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