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同室操戈“拼刺刀” 欧冠八强抽签法甲兄弟阋墙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6:32

  欧冠8强的抽签仪式上,当皇马俱乐部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将法甲双雄里昂和波尔多放在一起时,两队俱乐部代表都露出了微笑:也许他们认为相比于巴萨、曼联等强队,球队抽到了上签,抑或是他们早就知道法甲球队将同室操戈以保一个4强名额……无论如何,兄弟阋墙的局面已经造成,明天凌晨2点45分刺刀见红的场面将在里昂热尔兰球场上演。

  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两队主帅首先较起了劲。 “如果我们能在客场有所作为,那么我们就掌握先机。”波尔多主帅布兰科充满信心,“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我们同样非常有利。 ”面对布兰科的咄咄逼人,里昂主教练皮埃尔立刻予以了回击,“虽然先主后客对我们稍显不利,但我们并非等闲之辈,这将是两场精彩的比赛。 ”

  语言上的针锋相对并没有平息大战前的硝烟,面对如此重大的比赛,两队不得不锱铢必较。赛前,两队针对联赛安排大动干戈,最终法国奥委会出面才平息了一场风波。

  如此较劲的举动让两队的欧冠较量火药味渐浓,目前在法甲联赛两队之间有2分的差距。两队历史上一共交锋过98次,里昂36胜29平33负略占上风。不过,里昂的法甲七连冠伟业就是被波尔多所终结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