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执教恒大青年队 年薪百万元超一线队工资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17

  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几天被除恒大一线队主教练职务的彭伟国,出任恒大二、三队总教练,同时兼任二队主教练一职。其原助教班子张兵、叶志彬、田野等也同时出任恒大二、三队助理教练。

  据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透露彭伟国执教青年队的年薪比在一线队时略高。

  3天前恒大俱乐部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请来李章洙取代彭伟国执教广州恒大广汽队。恒大这一举动马上引起广州足球界“大地震”,但恒大则表示这是正常的人士调动,彭伟国将到新的岗位任职。昨天下午恒大俱乐部宣布,恒大俱乐部决定每年投入500万组建二、三线青年队,球队交由广州市体育局负责。同时聘请彭伟国为二、三线青年队总教练且兼任二队主教练,为期一年。原一线队助教叶志彬、张兵、田野也同时出任二、三线队助理教练,也是为期一年。

  据广州市体育局长刘江南透露,彭伟国此次出任恒大青年队总教练的待遇绝不比在一线队当主教练差,甚至还会高出一些。据了解,彭伟国的年薪应该在100万元左右。小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