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泰做客韩国全州 众将誓师“死也要死个痛快”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26

  只有壮烈的死,没有苟且的生!今天18时,亚泰做客韩国全州,客场挑战全北现代。这是决定沈家军能否小组出线的背水一战。“要么赢要么输,平没有任何意义”,沈祥福已做好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打算。

  28日抵达全州后,沈祥福提出在比赛前一天进行灯光球场适应训练,不过韩国方面却百般刁难,他们表示为了响应全北市政府号召,体育场节约能源,适应灯光训练要报批,所以要求亚泰在下午训练。对此,亚泰方面非常愤慨,沈祥福说:“24日全北现代来长春打比赛时,赛前一天曾提出要先于亚泰训练,在14点半训练,本来这个时段是亚泰的训练时间。我们考虑到全北现代是客人,所以全力满足对方要求,亚泰推后一小时训练。这次我们来客场,韩国人的待客之道让我们感到遗憾。”

  除了盘外招,沈祥福也提醒弟子这次在球场上一定不能犯上一场的错误。两队在长春首战时亚泰的第一个失球,就是韩国球员推倒吕建军,导致门将米田贺出击扑空,崔兑旭才打进的。“韩国球员在场上小动作比较多,我们要时刻留意,争取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沈祥福说。(黄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