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私生活被爆任性肆意 拈花惹草可媲美伍兹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34

  未满24岁的尤塞恩·博尔特,已经拿到了一名田径选手所能拿到的最高荣誉,但在世人眼里,他还是一个任性肆意的大男孩。不过,目前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爆料,这个大男孩很可能有了后代。孰真孰假,不得而知,但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孩,他的私生活始终让人望而生羡。

  与14岁女友相识在餐厅

  2008年8月23日,北京,牙买加田径选手博尔特在一场公益活动上高调亮相,陪伴在他身边是一位小鸟依人的姑娘,正是他当时的女友米兹卡恩·埃文斯。在这场稍显隆重的仪式上,接连打破三项世界纪录的博尔特表现出了得体的忠诚,他一直握着女友的手。

  出生在牙买加小镇的博尔特,自幼调皮,热爱生事。尽管他调皮捣蛋,糗事频频:有时候像个孩子一样,完全看不出丝毫沉稳之气,但这并没有影响埃文斯和他相爱。

  博尔特和埃文斯首次相遇是在金斯敦的一家餐厅。

  彼时,博尔特已小有名气,他在金斯敦青年锦标赛上夺得了男子200米的冠军,埃文斯还只是个青涩未消的小姑娘。

  初次见面,两人并未擦出爱的火花,但在几个月后,两人却在一次运动会上相遇,并就此天雷勾动地火。埃文斯透露,博尔特强烈的取胜个性深深吸引了她。当时博尔特16岁,埃文斯14岁。按照中国的传统观点来看,这是一场难以被承认和接受的“早恋”。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短跑运动员博尔特一飞冲天,艺术青年埃文斯则进入加勒比大学读书,专修理科。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六年里,埃文斯一直在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约会。博尔特曾表示,他努力跑步的目的是回应父母和牙买加人的期望,其中也包括女朋友埃文斯。博尔特的妈妈詹妮弗也不止一次表示,埃文斯是个好儿媳。

  北京奥运会后,博尔特已是超级偶像,但埃文斯依然信任这份感情,她认为男朋友还和以前一样踏实和谦逊,“我的感觉很棒,不管有没有打破全国纪录或世界纪录,他还是原来的那个博尔特。谈恋爱之前,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