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禁欲90天小贝彻底休息 无缘世界杯仍是英国功臣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41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3个月内禁止性生活!这是英国《每日星报》刊出的耸人听闻的消息。据报道,贝克汉姆成功接受跟腱手术后,医生要求贝克汉姆不能脱下特质的保护鞋套,即便与辣妹同床共枕时也要一直穿着。

  “穿上鞋套后,大卫可以行走,而不必担心一旦石膏移位,手术部位会发生破裂。”一位贝克汉姆的好友透露,“但也有很多不便,最大的问题是即便在床上也要穿着。他只能平躺在床上,不能进行翻动,否则可能带来更大的伤害。所以在脱下鞋套前,他和维多利亚将没有办法进行床上运动。而且医生还警告他不能弄湿鞋套,所以泡澡和淋浴都不太可能。”这位友人还表示,医生告知贝克汉姆,根据伤情愈合的情况,大约3个月后可以脱下鞋套。

  这次受伤宣告贝克汉姆南非世界杯梦想彻底破碎,但身为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功臣,小贝的“世界冠军”梦想有望得到延续。

  《每日星报》报道称,虽然公开场合小贝对参加伦敦奥运会保持低调,但实际上他非常渴望能够代表英国队参加奥运会。2005年,英国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时,英国奥委会官员私下曾许诺贝克汉姆出任英国足球队的队长或主教练。

  该报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大卫是你见过的最有毅力的运动员之一。他的受伤对他是个打击,但他不想就此离开这项运动。他希望能够重返巅峰,带领英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竭尽全力赢得金牌。”

  “英国奥委会高层也希望他能为国出征,虽然大卫不想夸海口,但这是一个现实的目标。他已经是国家英雄,如果他能为国家带回这枚金牌,他的人气将上升到无以复加的程度。”(大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