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赛-傅家俊轰单杆110分 挺进第二轮静候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30日17:42
[点击看组图]
傅家俊,汉尼维尔,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组图:傅家俊气定神闲 汉尼维尔偷闲挖鼻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30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揭开战幕,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昨天在外卡轮险胜于德陆的比利时选手汉尼维尔。最终傅家俊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5-2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在前几站排名赛中的成绩乏善可陈,但是在上周的冠军联赛上却连克众多高手最终夺冠,也获得了一张下赛季联盟杯的入场券。本次中国公开赛对于傅家俊来讲不容有失,一旦遭遇首轮出局的状况,在随后的世锦赛上又战绩欠佳,那么他极有可能跌出前16。

  汉尼维尔是比利时的一名老将,本次比赛他与妻子和四个月大的儿子一同来到北京。在昨天晚上的外卡轮比赛中他以5-4险胜于德陆晋级正赛。

  首局傅家俊上手后迅速打开局面,取得了43-0的领先优势,不过汉尼维尔很快就还以颜色,单杆打出了33分,以55-43反超比分。傅家俊随后抓住对手的失误,连续打进五颗彩色球,以63-55先下一城。第二局汉尼维尔率先上手以30-0领先,但是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随后的主动权被傅家俊掌控,近期手感颇热的他单杆拿下50分。随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傅家俊还成功的做球令对手被罚掉4分,最后时刻傅家俊单杆拿下19分,以85-38再下一城。

  第三局,傅家俊开局后很快上手,连续围绕黑球进攻得手,最后时刻在击打咖啡球时由于使用架杆姿势非常别扭,最终未能将咖啡球打进。最终单杆拿下110分,以115-0零封对手,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傅家俊开局后以9-0领先,随后汉尼维尔也抓住机会一杆拿下34分。随后双方再次陷入防守大战,傅家俊率先打破僵局一杆拿下16分之后利用红球做防守,将难题交给了对手。随后两人多次陷入缠斗,傅家俊在落后对手20分而台面只剩下13分时认输,汉尼维尔以59-39扳回一局。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下半场继续进行,第五局傅家俊开局后第一杆拿下5分,随后再次上手单杆拿到95分,以100-0再次零封对手,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汉尼维尔开局后以29-0领先,随后傅家俊获也拿到了9分。不过此后的比赛主动权被比利时人掌握,单杆拿下36分,以65-9获得胜利,将比分扳成2-4。

  第七局傅家俊开局拿下27分,但是在击打底袋附近的红球时出现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对手,汉尼维尔拼远台打进红球,此后连续得分,单杆拿下20分。傅家俊利用对手的失误获得再次上手的机会36分,以64-20领先。由于底库的红球位置并不理想,傅家俊选择了防守,在一次用架杆击打红球的时候将红球停在了袋口,汉尼维尔笑纳了这一大礼。在傅家俊已经超分的情况下汉尼维尔没有放弃,而是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不过由于落后太多,经过几个回合的做球之后最终认输,傅家俊以69-29赢得了这一局,从而以5-2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下轮比赛傅家俊将对阵墨菲与邦德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本赛季大奖赛冠军尼尔-罗伯逊以5-2横扫邓恩,成为了本次比赛第一个晋级第二轮的选手,在这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还打出了两杆破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状态果真不俗!
这就是找回自信心了!真棒!
期待中国球员能有好成绩!
下一轮打墨菲也挺精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