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漳州封训大门紧闭禁止采访 首训新女排如临大敌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8:04

  昨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正式开始集训,没有军训,大门紧闭,隔着玻璃只能隐约看见馆内队员紧张的训练,而面对记者,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是亲自发话,“不准许一切采访”,这就是严正以待的中国女排,这就是王宝泉的首日升帐。

  新一届中国女排在漳州集结。和以往不同,这一次的中国女排取消了以往的“规定动作”军训,而是在队员经过一夜的休整之后快速地进入训练状态,这也正是王宝泉的风格所在。

  昨天早晨8点,王宝泉带领中国女排开始了漳州集训的首日训练。穿着大红色国家队训练服的王宝泉精神很好,面对记者,他只是笑了笑,但是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一同出现的还有排管中心的主任徐利,为这个对于国家队主帅位置来说还是“新帅”的老教练王宝泉保驾护航。当记者一路跟随来到训练馆门口时,被徐利拦了下来。他对记者说:“大家就不要进去了,要采访还是等1号和2号的公开训练课吧。”随即他又向训练馆门口身穿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再次叮嘱:“记者,一个都不准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