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元老群星援助智利海地 齐祖偶像携恐怖伊万(图)

萨莫拉诺与弗朗西斯科利联袂领衔
1/13

萨莫拉诺与弗朗西斯科利联袂领衔

2010年03月30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阿根廷当地时间2010年3月29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一场为智利地震灾区募捐的慈善义赛,为遭受强烈地震袭击的智利灾区募捐,昔日皇马巨星雷东多、齐祖的偶像弗朗西斯科利、西蒙尼等众多阿根廷昔日巨星,以及南美其他国家的传奇球星都参加了这场义赛。当然主人公中也少不了智利本国的球星巨匠,萨莫拉诺也是亲自出席本场义赛。

  然而这并不是这批昔日的英雄偶像级人物的首场慈善义赛,就在一个月前,以弗朗西斯科利、法国传奇球星卡伦布、疯子门神伊基塔、阿斯普里拉、索林、巴西传奇前锋卡雷卡等昔日巨星领衔的元老明星们,曾专门为海地大地震举行了一场募捐慈善义赛。而当天为智利地震的义赛可以说是他们一个月来的第二次慈善赛了。图为两次慈善义赛比赛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