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4-1削球名将金暻娥 晋级决赛迎战冯天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3月30日18:41
暂停间隙,孔令辉“偷窥”对手
暂停间隙,孔令辉“偷窥”对手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刘诗雯4-1(11-6、11-4、9-11、11-5、11-7)轻取韩国削球手金暻娥,晋级决赛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刘诗雯是在昨天首场比赛中以4-1击败了奥地利选手刘佳后,进入到今天的半决赛中的。金暻娥则在上一场以4-1轻取德国选手吴佳多。

  本场比赛首局,刘诗雯开局不利,以0-3落后。不过,刘诗雯随即将分差缩小,并反超对手以8-5领先。此后刘诗雯以10-5拿到局点,并以11-6先声夺人。

  第二局,尽管开局一度落后,但刘诗雯再次上演反超一幕,并逐渐将优势扩大,以11-4再胜一局。

  第三局,刘诗雯先拿一分,此后被对手以2-1反超。此后,刘诗雯再次占据领先优势,但中局阶段被对手追成7-7平。在经过两次平分战成9-9平后,金暻娥连取两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刘诗雯以2-1开局后,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以9-1领先。尽管此后金暻娥力图追分,无奈落后太多,刘诗雯以11-5将总比分变为3-1。

  第五局,刘诗雯在3-1领先后连取三分,将比分变为6-1。此后金暻娥稳扎稳打,逐渐将分差缩小,仅以7-9落后两分。关键时刻刘诗雯毫不手软,再未给对手机会,以11-7锁定胜局,总比分4-1击败金暻娥,晋级决赛。

  在随后结束的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局姜华珺2-4(11-5、5-11、12-10、7-11、8-11、5-11)不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后者晋级决赛将对阵刘诗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